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終於要去做雙眼皮手術囉!!!

和朋友相約過年的時候要一起去做雙眼皮手術
剛好過年的時候腫
上班的時候雖然可能還是會有點腫
不過我相信一定比剛割完好非常多吧
許多朋友都是休息一個禮拜加上化妝
因為剛割完眼睛會滿腫不自然
至少要一兩個月才會越來越自然
不過如果化妝的畫其實就滿自然的啦~~
因為身旁許多朋友都是去同一間割
大家割出來的效果也都滿好的
所以我們就直接去朋友們推薦的那家醫美做雙眼皮手術
因為身旁有很多成功案例所以我一點也不緊張
不過割之前還是要找時間跟醫生做諮詢的服務
醫師約了這個週末去做諮詢
交通很方便就在台北車站咖啡弄樓上
和朋友約好了說諮詢完可以去吃咖啡弄
在順便逛逛新光三越
週年慶要到了可以先逛逛自己想買什麼東西
週末就要諮詢了難免會有點緊張
雖然自己想要做出像BY2那種像混血兒的眼睛
不過並不是每種眼型都適合自己
還是要跟醫生說自己的想法並讓醫生做專業的評估之後才知道適不適合
現在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想要什麼樣的眼型
所以就只好多上網看看別人做完雙眼皮手術後哪種眼型既自然又是我喜歡的眼睛
想一想再過一兩三個月我就可以用眼睛了內心既期待又雀躍
終於不用每天早起用雙眼皮貼只為了小小的雙眼皮
真心期望我用出來的眼睛可以跟我朋友的一樣很漂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