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全台最推薦12家親子餐廳之一-樂農莊

今天和朋友聚餐聊天
朋友推薦了我一個桃園親子餐廳
他是一個新屋休閒農場
還獲選為全台最推薦12家親子餐廳之一呢
也是很多部落客桃園景點推薦北台灣親子旅遊優質地點
因為在桃園離台北滿近的
其實開車只要半小時至一小時即可抵達
這麼近我們居然都不知道這個景點
我們實在太遜了
趁著秋天微涼這種好天氣
想著這週末就帶小朋友們去玩一下
本來想上網看一下其他網友的介紹
殊不知樂農莊居然有官網~覺得高級哈哈哈
看了官網才發現裡面有超多設施的
有迷你高爾夫、餐廳、海風座位區、室內遊戲區、歡樂沙坑區、戶外超大遊戲區、球球草皮區、水槍大戰區、園藝花卉區、親子創意DIY區、童書/桌遊區等等
沒想到裡面設施也太多
都在想這樣一天到底玩不玩的完呢
雖然入場要門票100
不過可以抵消費我也覺得滿划算了
對了~~
樂農莊有些設施是要做付費的動作歐
像是迷你高爾夫、親子DIY
如果要租借水槍或是玩沙的設備也要另外付費歐
所以要去玩之前記得將玩樂設施帶齊全以免掃興歐
因為小朋友在旁邊和我一起看網站
小朋友現在已經迫不及待等待週末的來臨的
話說其實我也有點小小的期待呢
希望週末是我最喜歡有微微太陽又有微風吹徐的好天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