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美女同事的雙眼皮

同事十一月就要結婚啦
明明就已經超漂亮的她
居然還覺得自己不夠美
找了個連假跑去縫雙眼皮
等他回來上班我們都下了一跳呢!

剛開始確實有點不適應
不過消腫之後越來越自然
讓我那同事馬上從仙女等級變成女神等級
只能說她老公實在太幸運啦~~
居然娶到一個又美又溫柔賢慧的老婆
這種上的了廳堂下的了廚房的老婆應該讓他超有面子吧

看到美女同事縫的雙眼皮超成功
讓我割雙眼皮的慾望日益高漲
找了天剛好和美女同事吃飯
順道問了他雙眼皮是去哪裡縫的

美女同事也很不吝嗇的告訴我呢
美女同事割雙眼皮的地方是在北車咖啡弄樓上的光澤晶漾
雖然這間並非知名的割雙眼皮醫美診所名單之一
不過同事說這間醫生與護士的態度都很好
技術也相當厲害

雙眼皮-光澤晶漾環境  

要縫雙眼皮時因為同事很緊張
醫生和護士還有親切的與他聊天轉移我同事的注意力呢
復原效果也滿快的
成果眾所皆知 大家都覺得眼睛變的更漂亮了

我盧美女同是找一天陪我去諮詢
看看我的眼睛到底要做多少事才能跟美女同事一樣漂亮
美女同事也很爽快的答應啦~~

雙眼皮手術-光澤晶漾環境  

看來我擁有漂亮雙眼皮的期限也越來越近了
雖然剛割完不知道會不會腫的跟豬頭一樣可怕
不過也很期待修復完成後的眼睛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