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

雙眼皮很重要

每次看到外國小孩都覺得超級可愛
每一個都超像洋娃娃
大大的雙眼皮與雙汪汪的大眼
真是讓我羨幕不已
好想要自己生一個混血小孩阿~~~

外國人雙眼皮  


只能說我的眼睛很有亞洲人的特色(?)
內雙還有一點蒙古摺
讓我真的很想去割雙眼皮阿!!!!

前陣子因陪伴朋友去諮詢雙眼皮手術
我也順道加入了諮詢了行列
醫師說亞洲人若要擁有像外國人一樣的眼睛效果會有點假
因為外國人的輪廓較深
所以視覺效果上是好的

而亞洲人的輪廓較扁平
如果割了一個很寬很深的雙眼皮會有些刻意
比較適合每天都要上濃妝的女生
不過這種雙眼皮還是要給醫生評估之後
依照每個人不同的臉型才能決定適不適合

亞洲人雙眼皮  

亞洲人則比較適合這種半開放式雙眼皮
不化妝也會很有精神
像許多韓國或台灣藝人也都是割成這種自然類型的雙眼皮歐

割完雙眼皮厚可能一兩個月內會沒那麼自然
不過雙眼皮的割痕會隨著時間越來越不明顯也會越來越自然歐
當然若是使用縫雙眼皮或是釘書機雙眼皮
雙眼皮看起來就會更加自然啦~~~

看完這麼多漂亮的藝人照片
讓我越來越想割雙眼皮
這樣我就不用每天還要早半個小時起來化妝貼雙眼皮啦

不過提醒大家如果要割雙眼皮要找好醫美診所
不要因為貪小便宜而隨便去一家來路不明的醫美診所
眼睛可是會跟著你一輩子阿
不要因為一時的決定造成終身遺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