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

我的第一件塑身衣-赫本塑身衣

上班坐在椅子上太久
日子長了
日積月累在肚子與屁股的肥肉讓我不敢直視
開始越穿越寬 上衣也越穿越長
企圖遮掩可怕的肥肉們
加上我又是很容易水腫的體質
每次穿太寬鬆都很怕別人把我當成孕婦看待阿!!!

不過想想
我也才花信年華之年
明明也沒有到很老
肥肉卻這麼猖狂實在不應該

  

前陣子才與親愛的母親大人聊到此事
結果最近媽媽居然說要帶我去看塑身衣

媽媽是個愛漂亮又會打扮的女人
年紀即使越來越大
體態依然保養的很好
媽媽很受不了他的女兒這麼不修邊幅

於是決定帶我去赫本量身訂製塑身衣
赫本量身訂製塑身衣似乎是新品牌
沒有聽過有特別打什麼廣告不過卻聽到不少好風評
媽媽現在穿的塑身衣也是去赫本訂做的呢

赫本塑身衣  

赫本塑身衣皆是量身訂做的塑身衣
除了有一般塑身衣還有產後塑身衣馬甲塑身衣
另外他們材質很透氣不悶熱
彈性也很好歐
雖然彈性好卻不會不舒服(採用零觸膚的專業布料)
是不是超厲害

赫本塑身衣-零觸膚材質  

一般外面的塑身衣都是只有一層
另外在需要加強的地方多一層(變兩層)
赫本塑身衣一般的地方就有使用兩層特殊布料
需加強處則是三層!!!!

為什麼我會知道這麼多關於赫本塑身衣的特色呢
當然是我媽跟我說的阿
我媽自從因朋友介紹穿過一次赫本塑身衣後變成為忠實愛好者
不僅自己又去訂做了一兩件替換著穿
也瘋狂推薦別人赫本塑身衣

讓我也默默的期待趕快收到赫本塑身衣
見識看看赫本塑身衣到底有多厲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