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雙眼皮手術紀錄

之前就很想要割雙眼皮,不過因為錢不夠加上有點害怕所以遲遲沒有下手,如今存到錢了,還是在遲疑到底有沒有割雙眼皮的必要,想說可以上網查一下別的網友割出來的成果讓我參考一下,結果不看還好,一看就一頭栽進去,終於下定決心要去割雙眼皮啦~~
現在的醫美診所氾濫、隨處可見,要從這麼多家中找出一家還真是不容易,不過因為我很懶又很心急想要趕快割出漂亮的雙眼皮(!沒錯!!我就是急性子),所以直接決定去朋友之前割的醫美診所,這間光澤晶漾醫美診所是位於台北車站咖啡弄樓上,交通方面還算便利,找了一個週末去諮詢,醫生及護士態度都還滿好的,因為我有點蒙古折,醫生建議我可以開眼頭,也很直接又忱懇的告訴我開眼頭勢必會留下一些痕跡,不過這些痕跡到底會不會很明顯還是要看個人的體質,有些人開眼頭的傷疤會隨著時間而慢慢消失,有些人的疤可能會一輩子留著,這個很難說…經過考慮評估之後我還是決定要開眼頭啦~~
到了手術那天有點緊張,雖然媽媽一開始是持反對意見,不過知道我下定決心之後還是陪我來開眼頭和割雙眼皮,手術期間因為我有點緊張,醫生和護士還一直想辦法轉移我的注意力,開完手術之後告知我要怎麼保養我的眼睛、什麼時候回來複診等等,之後媽媽就開車載我回家休養啦!而手術後幾天我也很聽話的照著醫師的要求去照顧我的眼睛,因為我有開眼頭,眼睛復原會比較慢,不過現在已經開始慢慢消腫了,我已經能想像眼睛完全消腫之後會有多漂亮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