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

終於可以割雙眼皮啦~~

雙眼皮似乎是很多男生女生的小夢想
雖然說是男生女生
不過女生去做雙眼皮手術的機率還是比男生高上許多

尤其現在整形手術低齡化
割雙眼皮手術又位居於眾多手術中的第一名
不過對於青少年來說
盲目的跟風是有危險的
因為青少年還在發育階段
身體器官與面部形態都在不斷的變化中
若過早割雙眼皮
可能會失敗

雙眼皮手術  

專家是建議13歲以下的青少年最好不要接受雙眼皮手術
也要盡量避免貼雙眼皮或使用雙眼皮膠
這很容易造成眼皮的鬆弛與下垂

在我學生時期的時候就想要割雙眼皮
不過那時雙眼皮手術尚未像現在這般純熟
加上爸爸媽媽都覺得擁有自我特色不是一件壞事
又怕我未來會後悔
所以遲遲不肯讓我去做雙眼皮手術
想當初,還為了這件事和爸爸媽媽吵了好久呢

如今我都已經出社會工作了
割雙眼皮的念頭也從來沒有消停過
爸爸媽媽這才答應讓我去割雙眼皮
不過還是千交代萬交代要我想清楚
否則割下去後悔可是來不及啦~~

割雙眼皮前要考慮謹慎  

自從爸爸媽媽知道我的心意之後
便四處問朋友同事有哪家醫美診所評價比較好
深怕我找到不好的醫美診所
割出讓自己後悔的雙眼皮
(在爸爸媽媽心裡,我們還真是永遠的小孩子阿…)

結果經由媽媽同事介紹
決定去媽媽同事平常常去的醫美診所
媽媽同事是個極度愛漂亮的女人
不定期就會去杏仁換膚、電波拉皮等等

那間醫美診所所在處交通也非常方便
就在我平常上班都會經過的台北車站
位於台北車站咖啡弄樓上的光澤晶漾

媽媽說找一天要陪我去做諮詢
順便偷偷去打個肉毒
不愧是有其母必有其女
媽媽也愛漂亮怎麼可以怪女兒一天到晚想著要去做雙眼皮手術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