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

終於要自己開店了,是否要買點鈔機?

想了好久最後終於決定要砸下老本自己開一家店
不過開一家店的成本也要花不少銀子阿
凡是能省則省
許多自己可以做到的就盡量不請別人來用
雖然自己可能會忙一點、累一點
不過因為是自己的事業
所以做的也算是滿開心的

接下來要考慮的一個點就是要不要買點鈔機
雖然是小本生意
不過收到偽鈔時真的是會氣死吧

儘管點鈔機一台沒有很便宜
不過買到一台好的點鈔機卻可以用很久
每年折舊下來其實也是滿划算的
與老公討論過後最後還是決定買一台點鈔機

2015-05-27_173955  

不過點鈔機百百種
到底要買哪個牌子、哪個型號我們可一點研究都沒有阿
俗話說的好
在家靠父母,外出靠朋友

我還是詢問了幾個有在開店的朋友
才問到有一個是有買點鈔機的
朋友有推薦我幾台他覺得還不錯的點鈔機
也推薦了我一家店家
在超級商城有賣
價格公道,品質也相當不錯呢!

眼看著預計開店的日期越來越接近了
我也越來越緊張與焦躁
幸好老公一路支持我、鼓勵我
我才會走到現在這一步
也見識到自己開店的辛苦與各種麻煩

現在超佩服每個自己開店的老闆們
相信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也會遇到很多困難
只希望開店後生意會越來越興旺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