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我的第一件量身訂製塑身衣

前鎮子和同事聊天才知道他母親節除了買了一條昂貴的項鍊給媽媽之外
也偷偷買了一件馬甲塑身衣給自己
難怪同事的身材越來越好
實在讓我們太羨幕啦~~~

不過一件量身訂製塑身衣實在不太便宜
雖然很久之前就有想要買的念頭
加上最近懷了大寶之後身材嚴重走山
想買的慾望就更高了…
不過每每看到價格之後就卻步了

朋友說他之前母親節的時候有活動促銷
他記得是這一兩天就會結束活動
如果我真的有考慮要買的話可以最近一兩天去看看
看了官網才發現居然只到5/31
赫本塑身衣優惠方案  

於是前幾天就和同事一起去赫本塑身衣的專櫃了解一下
發現這次活動真的是滿優惠的
動不動就是少了好幾千
讓我內心真的是大大的動搖阿

天人交戰了好久之後(好啦 其實只有五分鐘)
我還是買了產後塑身衣
打算來個先斬後奏
拿出卡狠下心就不小心給他刷下去了

其實剛買的時候我還真的有點後悔
怕穿不住、沒效果等等
不過穿上去讓我對塑身衣完全改觀
一點都不悶!!!!!!!!
穿起來也好舒服歐~~

而且本來以為老公會生氣我買了一見這麼貴的塑身衣
結果老公居然只淡淡說了買了就好好穿吧
還要幫我付塑身衣的錢!!!!!!!!!
讓我實在是太開心啦

希望我能像我同事一樣
塑身衣穿著穿著體態就越來越好
當然同事也有強調
只穿塑身衣是不能瘦身的
塑身衣只是輔助
主要還是要靠運動與飲食習慣徹底做改善才可達到瘦身效果

明天就是假日也是塑身衣優惠活動的最後一天了
趕快去赫本塑身衣門市看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