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雙眼皮手術才是王道

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新的日本小物-雙眼皮眼鏡
 雙眼皮眼鏡  
覺得超級新奇馬上跟朋友分享
結果朋友居然說這個已經出很久了
而且在網路上瘋狂走紅一陣子
還在網路上得到不錯的銷售額呢
我真是超俗的
不過因為我真的非常好奇這個有沒有用
(如果有用當然要立刻下標阿)
便上網査了一下資料
雙眼皮眼鏡的外型有點像是眼鏡反過來帶
傳言說只要每天戴雙眼皮眼鏡五分鐘,就可以創造出迷人的雙眼皮
結果醫生說” 這種眼鏡帶來的外力會迫使上眼皮呈現雙眼皮的狀態,但要想變成永久性的不太靠譜,而一旦配戴不慎則會損傷眼皮,或致上瞼下垂
天阿幸好我沒有買~~
不過相信許多愛美女性一聽到能變成雙眼皮
不論是什麼方法都想要嘗試看看吧
像我就是這樣
無論是雙眼皮膠、雙眼皮貼等等
只要有出新商品我就會想買來試試看
不過每天貼不僅很傷眼皮還可能會讓眼皮鬆弛
像我每天天雙眼皮貼貼了好久
(有時貼不好還要一直重貼)
結果一陣子下來真的覺得眼皮鬆弛了些(也可能是心理作用?!)
不過因為覺得每天貼實在太麻煩了
有時晚上宵夜吃泡麵隔天還會水腫貼不太起來
最後決定去做雙眼皮手術一勞永逸
剛好小舅媽一直都有去北車咖啡弄樓上的醫美診所
小舅媽的雙眼皮也是在那裡用的呢
超級漂亮
小舅媽說要帶我去用
術後還會好好的照顧我
保證我眼睛一定超快就復原
覺得超級開心
期待我的雙眼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