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6日 星期四

赫本塑身衣讓我恢復好身材

生產完比身產前整整爆肥10公斤
本來就個子高這下要爆肥10公斤真是只能用慘不忍睹四個字來形容了
連我自己都有點討厭我現在的模樣
變的開始有點自悲
不喜歡拍照見到別人也覺得有點不自在
(一直覺得別人都在議論紛紛我生完小孩怎麼會變這麼肥這樣XD)
不過因為還在餵母奶所以也不敢亂吃減肥藥或是節食
讓我內心超級煎熬
連好朋友都看不下去我現在這副模樣
硬拉著我去赫本的專櫃去看看產後塑身衣
赫本是我朋友生產結束就開始穿了
結果沒有幾個月看到他身材一整個變超級好
雖然我也曾經很想去買一套來穿穿看啦
不過依照我之前買塑身衣的經驗
不是太緊緊到很不舒服
就是材質很悶熱完全穿不住
加上赫本的塑身衣價格也沒有便宜所以一直遲疑
不過因為朋友的強力推薦加上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要變回本來的身材
結果還是瞞著老公牙一咬買了一件赫本量身訂製塑身衣
大約十幾天就可以拿到塑身衣囉
剛穿上去完全下了一跳
材質非常的舒服
既不會很悶熱也不會緊到不舒服
連我這個難搞的皮膚也不會有過敏與長疹子的困擾呢
穿起來非常舒適
要我一整天都穿著也不是問題
隨著變瘦與腰間肉變緊實而去修改塑身衣尺寸讓我越來越有自信心了
連老公也說我身材越來越好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