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眼睛變大術

前鎮子在網路上看到一個滿有創意的東西
迪士尼每位公主眼睛都超大超有氣質超漂亮
也都是每位小女孩的夢想
萬聖節或是變裝舞會爭相模仿的對象
但若是迪士尼公主都變成小眼睛會變成怎樣呢
 2014-11-11_113013  
這張圖讓我笑了好久
只能說網友實在太有才了
怎麼可以想出這麼多點子阿
不過小眼睛的我對這篇特別有感觸啊!!
每次看到大眼睛的女生都特別羨慕
拍照就算睜大眼睛還是比天生麗質的朋友眼睛小
實在是太令人生氣了啦~~
我除了眼睛小之外還有厚厚的皮下脂肪
無論何時只要沒有化妝看起來就像剛睡醒一樣
隨著年齡的增長
想做雙眼皮手術的慾望也日以劇增
現在終於開始工作自己賺錢
也開始考慮去割雙眼皮
割雙眼皮不僅可以讓整個人看起來有精神
眼睛也會瞬間變大呢
不過現在醫美科技如此發達又盛行
這麼多間要如何選擇還真是一大難題呢
幸好我嬸嬸愛漂亮有一直去的醫美診所
他說那間診所服務滿好
用出來的效果他也都很滿意
雖然嬸嬸沒有割過雙眼皮
不過他朋友去割完之後都非常滿意
所以建議我去諮詢看看
上網找了一下資料才發現這間醫美診所其實滿多人去做
割出來的雙眼皮很自然又很漂亮~
諮詢過後醫生建議我用割的方式比較好
就如我前面所言我眼下脂肪太多
所以要順便取出來
覺得醫生人滿好又很專業
所以給他處理我也滿放心
已經和醫生約好了下個月做雙眼皮手術
覺得期待又興奮
每天都在倒數脫離愛睏小眼的日子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