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

雙眼皮讓我更有自信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一個滿好玩的主題
只能說網路上的神人實在太多了啦
他們將韓國幾個有著漂亮雙眼皮的女藝人將雙眼皮用掉
看看會差多少
 其中我抓了具惠善做代表
幹麻這樣對他啦我很喜歡他ㄟ
不過我看到後還是一直笑啦哈哈哈哈哈
 雙眼皮  
 圖片來源:網路
不過我完全相信有沒有雙眼皮真的會差非~~~~~~
像我之前就非常的內雙
常常化妝都會被吃進去
每次化妝都會化超久不過拍照反而看起來化妝滿濃的
每次跟有著漂亮雙眼皮的朋友拍照我都會氣個半死呢
之後有用雙眼皮貼
雖然拍照可以擁有美美的雙眼皮
不過一切都是假象阿!!!!
卸妝後就完全沒有了
真的是超級苦惱
所以之後出來工作存了一筆錢
我就去做了雙眼皮手術
大約一個月左右就可以變的非常自然囉
不認識我的人都沒有發現我去做雙眼皮手術
現在不僅眼睛變更漂亮
化妝也方便許多
就算不化妝也眼睛也非常有精神阿!!!
現在我跟本就是跟我的眼睛談戀愛阿(是否太自戀了)
身旁的朋友看到我雙眼皮手術做的如此成功也都蠢蠢欲動想要去我那家做雙眼皮手術呢
我也非常喜歡我去的那家醫美診所
不僅交通便利(就在台北車站咖啡弄樓上而已)
醫生與護士的服務也非常親切又專業
讓我比較沒那麼害怕
用完眼睛後不僅自己變得比較有信心外
追求者也變多了呢
果然眼睛真的是很重要
幸好我挑對了醫美診所真幸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