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

展開副業生活-韓國東大門批發

最近想賣個韓貨服飾做兼職
上網找到一家網拍
主要是做批發的
老闆自己從韓國東大門批發回來的
所以價格會比其他家網拍便宜許多
除了女裝外
這家網拍也有做韓國男裝批發與韓國童裝批發
自己批衣服來賣最大的好處除了可以賺點外快外
應該就是可以進自己喜歡的衣服吧
 1  
像皮裙從去年就開始流行
不過我遲遲不敢下手
看到今年依然流行不敢錯過機會趕快進一些來賣
自己也可以突破自我風格嘗試看看
 2  
另外像這種及膝裙我本來覺得還好
結果好多麻豆都在穿
加上高跟鞋一整個不僅氣質滿分也超有氣勢的
越看越喜歡自己家裡也已經買了兩三種不同顏色的及膝裙呢
像流行的商品一定也有滿滿的商機吧
 3  
我個人非常喜歡洋裝類型或是裙子款式的服飾阿
不僅會讓整個人更有女人味
也可以遮住我大腿內側的小肉肉
讓視覺效果腿看起來可以更纖細
另外今年也好流行襯衫歐
很多洋裝裡面配上這種素素襯衫都超好看阿!!!!
讓整體穿搭變的更有層次感呢
 4  
最後這種內搭褲應該是每個女生都至少有一件吧
像我家還有分上面是傘裙和窄裙的
每種不同的款式還買了兩三種顏色跟衣服做搭配
像這種內搭褲只要配一件毛衣就可以出門啦
完全就是懶人穿搭無誤
非常適合穿去上學或上課
不僅看起來不會太過拉塌
還可以遮住我的大屁屁與大腿肉

結果看到最後我都是進貨我喜歡的衣服阿
希望少女們的眼光都會跟我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