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

出發去墾丁囉

因為姐姐和姐夫出乎意料的忽然想去墾丁
並且想說開車去
所以有空的座位之餘便邀請了我
我當然願意阿
我超愛墾丁
s  
偏偏每次去墾丁都要花好久的時間
搭高鐵又超級貴
這次千載難逢的機會我怎麼可以錯過呢
姐姐和姐夫經由同事推薦一間新開的墾丁大街民宿
之前姐姐同事和朋友去過那間墾丁特色民宿都非常滿意
不僅可以觀景
而且因為飯店蓋沒有多久所以一切的設備都滿新的
也很乾淨
因為是臨時才決定要去墾丁
所以他們也沒有決定要去吃些什麼
知道我要去之後便將這個重責大任交給我啦
我推薦他們一間墾丁泰式餐廳
我每次只要去墾丁人數又夠我絕對會去吃的墾丁泰國料理
不僅餐廳佈置的非常有異國風情外
菜色也非常合我的胃口呢
超級下飯每次我都可以吃到兩三碗飯
(然後吃完才後悔攘攘著說要減肥這樣)
姐姐和姐夫聽我說的口沫橫飛
愛吃又酸又辣泰國菜的姐姐直吞口水
馬上將我推薦的墾丁泰國料理列入行程中
另外在恆春我吃過冬港餃子館超好吃超難忘
也吵著叫姐姐帶我去吃
雖然店面不大週邊也沒有什麼觀光景點
不過特別跑去吃的大有人在
每次經過東港餃子館人都超多阿
希望這次不是旺季人會少一點
另外去墾丁也絕對不可以錯過鵝鑾鼻燈塔
鵝鑾鼻燈塔完全是當地重點地標無誤阿
沒去過鵝鑾鼻燈塔不要說你去過墾丁
還沒有開始上網搜尋墾丁景點腦袋就已經砰砰砰的跑出好多想法
超級期待墾丁之旅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