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 星期二

柚木家具帶你享受音樂饗宴

近幾年真的非常喜歡木製家具
像是柚木家具或是實木家具都是我的心頭好
不僅非常有質感
也比其他家具更讓人放鬆
有些家具或許剛買的時候光彩耀人
不過看久總覺得滿有壓迫感的
木製家具就是有種魔力不僅不會讓人有壓迫感外還能完全放鬆自我
這次大綠地柚木家具出了三款柚木沙發組~
每一款都有不同特色
每一款我都超級喜歡阿!!!
讓我難以抉擇到底要買哪款好
貝多芬L型柚木沙發組  
像是貝多芬柚木沙發
全部都特別採用無縫拼接而成的
不僅比一般沙發來的有質感外
就算把坐墊拿掉坐起來也非常舒適呢
HT_11136_SET  
而這款海頓柚木家具沙發主打的就是高背款沙發組
精心研究特別設計75度角的仰角高背設計
讓人可以讓頸部自然放鬆輕靠
除了非常有實用性外
外觀上面我也非常喜歡~~
雖然官網說此款沙發設計發想為北歐簡約風格
不過我看到這組沙發的第一眼就覺得好適合夏天
這樣的顏色讓我忍不住想起藍天白雲和大海
整個人心情都輕鬆愉悅起來了呢
HT_11139_SETC  
接下來最後一組就是艾薇兒柚木沙發
此沙發的坐板設計如同貝多芬沙發組皆採用無縫拼接的方式
個人是覺得顏色搭配上適合任何季節
夏天也可以將坐墊收起來
直接坐在座板上~~
除了使用無縫拼接之技巧外
還特別在座椅下方做了超大空間抽屜設計
可以將家中常用物品做巧妙的收納
讓家裡空間更大更整齊
這三款不論是哪一款都有各自的風格也有不同的主打特色
真是讓我傷透腦筋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