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

擺脫小眼睛迎向迷人電眼

朋友們一個一個都做了雙眼皮手術
眼睛變得超漂亮不化妝也很有精神
整個人也自信起來
雖然我是內雙又有蒙古折
眼睛不但小小的平常看起來也非常沒有精神
但因為我怕痛也怕失敗
所以遲遲不敢去做雙眼皮手術
不過看到朋友雙眼皮手術後都方常成功之於
我也終於下定決心要去割雙眼皮囉
不過要去割之前還是決定自己上網做些功課
畢竟眼睛是靈魂之窗~~
雖然現在雙眼皮手術已經非常盛行
不過還是謹慎一點比較好
畢竟眼睛是長在自己臉上
不管成功與失敗都要跟隨自己一輩子阿!!!
雙眼皮粗略上可分為三種
一種是開放式雙眼皮
另一種是封閉式雙眼皮
而最後一種則是半開放式雙眼皮
首先先來說開放式雙眼皮
a  
雙眼皮的摺痕與眼睛完全平行
就像是外國人那種比較明顯的雙眼皮
有些人化了妝還有明顯的雙眼皮那種通常就是開放式雙眼皮
而封閉式雙眼皮為內窄外寬
b  
眼頭的雙眼皮摺痕會和眼頭合在一起
為大部分東方人的雙眼皮
最後半開放式的雙眼皮就是介於兩者之間
c  
跟封閉式雙眼皮一樣是內窄外寬
不過眼頭的雙眼皮和眼頭還是有些許的距離
每個人依照自己的五官比例適合不同的雙眼皮
而那些都要交給專業的醫師評估之後才會知道
經過了一些了解後打算約朋友介紹的醫美醫師討論一下我適合的雙眼皮眼型以及適合我的雙眼皮手術
看看縫雙眼皮、割雙眼皮還是釘書機雙眼皮哪個適合我
最後就是約雙眼皮手術的時間了
想到這真是讓我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阿!!!
希望我割玩雙眼皮後也可以跟我朋友一樣變成迷人電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