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5日 星期五

難忘的畢旅-韓國自助旅行

又快到秋天了
去年秋天我和我大學姊妹去韓國自助旅行
五個女生韓語也不會
也只有一個女生去過韓國一次
我們憑藉著做足功課後就這樣衝去人生地不熟的國度
現在想想我們還真大膽
不過也是美好的回憶
我想我一輩子可能都不會忘記
我們一路上遇到非常多好人
我們所住的民宿老闆就是其中之一
吃早餐時還會用簡單的英文跟我們聊聊要去哪玩
推薦我們好吃的與好玩的
(老闆英文非常好,是我們英文太差了T _ T)
晚上回來也會關心我們今天好不好之類的
最後一天我們要離開的時間是早上五六點
民宿老闆前一天晚上還問我們要不要幫我們叫計程車
我們本來要撘類似客運的車
不過民宿老闆說這樣一定會來不及~~~
老闆真是設想周到貼心到不行
除了叫計程車外
民宿老闆怕我們起不來,時間差不多還來敲我們房門問我們起來沒
也幫我們將超級重的行李搬到一樓
人在異鄉遇到這麼熱心的人真的感動到很想哭
住宿方面
房間雖然不大可是空間擺設整齊乾淨
衛浴設備應有盡有
我真的非常熱愛乾濕分離的設計
這樣就不會上個廁所還把腳用的濕濕的很噁心
雖然這間民宿並不是在鬧區附近
但我想我下次來韓國還是會住那裡
希望老闆那時還記得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