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大綠地庭園好禮大放送!!!

我最喜歡的柚木家具/實木家具優質店家-大綠地庭園家具居然辦了活動!!!!
而且還送質感超好的東西
品項為提籃式置物架
害我超級想要的啦~~
只要三步驟及有機會可以獲得超級精美又實用置物架
步驟一:至大綠地FB”首頁按讚變成粉絲
步驟二:在活動訊息那篇下面留言柚木家具請找大綠地
步驟三:分享此活動訊息頁面(記得要設公開歐,不然店家會看不到)
而且用途超多
FB活動頁面就有提供三種用法
 1  
沒想到這個置物架居然可以倒著放
實在是太有創意了
而且加上可愛的花花草草
哪個女孩看到這個能不融化的(手心拍手背
放在辦公桌上一定超療癒
工作的煩悶全部都被趕光光
 2  3  
另外也可以放一些雜物或是小零食們也很可愛
不僅不會佔位子
要拿東西一目了然
或是放在廚房可以放一些調味料們也不錯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這麼可愛還放廚房實在是太浪費了啦
要是我就想放在房間~~
裡面可以裝一些圍巾或是飾品等等
或是放在客廳沙發旁邊
裡面裝著各式各樣零食
不僅看電視吃零食拿很方便
別人來看到也比較不會不好意思
腦袋有各式各樣的構思不停的跑出來
加上我家又是大綠地庭園柚木家具的愛好者
前陣子才買了一些新家具呢
這個置物架跟我們家的家具一定超搭的
真希望可以抽到我

大綠地活動頁面我也連結給大家
希望大家也可以抽到可愛又實用的置物架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