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台中便宜窗簾

我朋友因為家裡爸爸工作的原因要到台中定居
雖然有點不捨畢竟我和她滿要好的
不過想想幸好也只是在台中不會太遠
過客運下去兩三小時就可以到達
如果是開車就會更快啦
朋友在台中家裡相關上班上學事宜都處理好後
請我到他家去玩
我二話不說當然就週末殺去台中
除了和朋友到處玩到處吃也花了點時間看了一些台中窗簾店
他說他房間採光太好所以早上總是會被亮醒
故想買一個便宜實用又好看的台中便宜窗簾
找了好多店都沒有喜歡的
幸好忽然想到爸爸好像有認識的台中窗簾工廠
說要幫我朋友問一下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又好看的窗簾
希望有好消息囉
解決了一件事整個心情愉快起來猛然發現我們還沒有吃午餐
而現在都已經四五點了
我們肚子忽然超級餓
想說可以殺去逢甲夜市邊吃東西邊逛衣服
除了台北之外我最喜歡的就是台中
逢甲夜市和一中街我真是永遠逛不膩
因為我太常盧男朋友開車來台中玩
還被我朋友笑我根本就是台中人呢
這下我朋友又住這裡
估計我會更常來台中吧
快樂的週末時光很快就過去了
又到了要分離的日子
內心實在非常不捨阿
畢竟認識也超過十年
他也陪伴我經歷了人生當中許許多多的喜怒哀樂
希望我們不會因為距離的問題讓我們疏離了
也希望朋友可以早日熟悉新的生活環境與生活圈
個性害羞的他也能快快交到很多新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