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日 星期二

衛浴空間小怪癖

因為現在出社會我和我男朋友都很忙
平常上班很累下班就想回家休息
所以說好平日都不要約會
假日在見面
不過因為我男朋友是業務
最近假日公司安排許多活動要他們參加
他們不得不從
所以我們變成禮拜五下班後也會小小約會吃個晚餐散散歩後在回家
因為我在小巨蛋這裡工作
所以我們常去IKEA吃飯順便逛逛IKEA
覺得IKEA東西實在太可愛了
每次逛都想要把全部東西都搬回家
有時也會和男友討論如果以後真的結婚我們要怎樣佈置我們的家
人要有夢想目標才有拼勁去工作嘛
我這個人比較怪
我滿在意浴室的
應該是說
因為大家都會在意客廳廚房寢室
不過都會容易忽略浴室
我之前也有拜訪別人家是整個家很完美
但看到浴室就覺得很可惜
也不是說她們家浴室很糟
不過要是我就會做到連浴室都很完美
這應該是我小小的怪癖吧
其中浴室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衛浴設備設計
我喜歡乾濕分離
去住外面別人洗完澡後我要進去上廁所都會用濕腳底板
每每都會讓我超級崩潰阿
所以我洗澡的地方一定要玻璃隔間設計
不然就是做個淋浴拉門也好
幸好我男朋友也非常能體會我對浴室的眾多眉角
雖然未來我們兩個也不一定會結婚
未來的事誰知道
但他能體諒我並且尊重我我真的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