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玩不壞的益智玩具積木組

我小時後媽媽都常常說我們現在玩具越來越好,也越來越精緻,不過小時候都不以為意,直到現在長大後看現在小朋友的玩具覺得現在玩具真的越出越精緻,買給小朋友的時候自己都會很想要買,最近剛好要去拜訪朋友家,所以想說買個小玩具給小朋友,讓小朋友開心一下!
上網看到了超酷的益智積木玩具益智玩具積木玩具一直都是我愛玩的玩具,不僅很好玩對小朋友的腦部發展也有很好的幫助(可惜對我已經沒有用了,只是拿來當做消遣娛樂),這款玩具號稱是玩不壞的益智積木玩具,不僅聽起來很厲害,連外型看起來也很強!
 益智玩具  
金屬光澤的益智積木玩具,組裝成機器人看起來比一般的益智積木玩具來的帥氣許多,小男孩絕對會愛不釋手,有各種不同的組合系列,也有銀、藍、金、鐵灰這四種顏色可以挑選,當然買越多系列選擇更多不同的顏色,除了可以組裝更多不同類型的機器人或模型外,也會變的更繽紛可愛!
當然除了機器人外還有許多主題的益智積木玩具像是十二生肖或是星座等主題系列,也非常適合小女孩玩呢
 生肖  
星座  
拿趣除了有賣益智積木玩具外,相關類型玩具像是益智方塊魔術方塊啟蒙積木積木組全部都有,更讓我心動的是,拿去在各大網路賣場都有販售(也有實體店面),只要在家動一動手指就可以拿到玩具,害我最近一直上網看,考慮除了幫朋友小孩買一組益智積木玩具外,是否也要為自己買一組回來玩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