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

割雙眼皮 診所推薦

Angelababy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是我的偶像、女神
有著四分之一德國血統的Angelababy
五官超級立體又迷人~~就連身為女生的我也忍不住敗倒在他的石榴裙下
不過關於Angelababy整形的傳聞一直都沒有停過
讓我這個好奇寶寶也忍不住去搜尋了一下
 angelababy 整形前  angelababy 整形後    
老實說看到照片的確讓我嚇到不少
不過人家說女大十八變
加上帶牙套臉型也會變  所以又好像說的過去
Angelababy的雙眼皮一直是我羨慕的雙眼皮
亞洲人的眼睛都比較偏內雙
再加上我眼睛本身又不大
讓我從小到大都超羨慕眼睛漂亮的人
每次看到眼睛很漂亮的女生我總是會多看她好幾眼
出來工作後勢必要畫一些淡妝
不過每天早上都要黏雙眼皮貼 有時可能前天晚上吃太鹹水腫還會黏不起來  真的是讓我超級崩潰
最後終於毅然決然的要去割雙眼皮
連哥哥看我每天早上黏這麼辛苦也跟我說你終於要去做雙眼皮手術
也滿多親戚持贊成票  哪個女生不愛美 青春只有一次 當然要讓自己美一點囉XD
只要不要過度整型一切也都說的過去 誰叫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呢
媽媽說既然決定要去弄雙眼皮就又找好一點的去用
不然到時失敗就欲哭無淚
不過有兩個朋友前陣子才去割雙眼皮(在同一個地方用的)
雖然兩個人跟醫師提出的要求不同所以割出來也有所差異
不過他們本人都很滿意 就連我看也羨慕不已呢
最後當然決定要去那裡用囉
身旁有朋友用過讓我覺得更加的安心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