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烏來溫泉會館推薦雲之湯

冷氣團又要來了快趁著冷冷的寒冬去泡湯為生活增添點樂趣
台灣天氣因為全球暖化的因素冬天也越來越不冷了
讓我不禁有點懷念將超級冰凍的身體泡入溫度適中的溫泉中身體迅速升溫的快感
而特別值得推薦也是我最常去的烏來溫泉會館就是雲之湯溫泉會館
雲之湯溫泉館,位於烏來老街覽勝橋旁溫泉街上,座落於南勢溪河畔,及烏來溫泉源頭所在,交通方便,溫泉水質純淨
館內大廳附設位於河畔之觀景坐位,用餐的同時還可以觀賞南勢溪畔美景,好不享受
烏來溫泉會館-雲之湯擁有許多不同型號的湯屋
裡頭全部都傢具皆是採用全新的歐風傢俱
中型的冷熱雙池,兩人入池可輕鬆躺於池中,空間寬敞,最多可容納四人入池,內有空調設備絕不悶熱,景觀窗正面南勢溪河畔,所有衛浴設備皆於湯屋內,附有藤椅供坐著休息,理容設備及吹風機放置於室外公共空間
舒適的環境每每都讓我泡到忘我完全忘記平日工作的辛勞與煩惱
這應該是我冬天休假的小確幸吧
溫泉對人體的好處非常多除了可以放鬆身心之外
不同地區的溫泉對人體有不同的好處
像烏來的溫泉就是讓愛美女性趨之若鶩的美容湯
多泡可以讓皮膚變的更好更漂亮歐
另外腸胃系統不好的人也可以多泡這裡的溫泉
腸胃問題也會獲得改善呢
趁著冬天快結束我還要再去烏來溫泉會館-雲之湯泡個幾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