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網友推薦的新竹市租車公司

週末要去新竹玩因為人多又沒有車
最後決定合租一台車再share車費及油錢(大家分下來其實也滿划算的)
朋友上網找到一家新竹市租車公司價格雖然不是多家當中最便宜的但價格我們也都可以接受(太便宜我們也怕車子有問題不敢租)
這家新竹市租車公司不論是搭火車或是客運都非常方便
走路約十幾分鐘就可以抵達囉
雖然這家比較鮮為人知不過也有租過這家新竹市租車公司的網友大力推崇這間呢
朋友之前有租過便宜的租車公司上車後發現還有前一個客人留下來的垃圾(幸好不是什麼可怕的垃圾)
之前我去台中玩也有不好的租車經驗(那時是租摩托車)
租了摩托車去麗寶樂園玩到關館後發現摩托車後輪有問題
我們整個超傻眼打給店家店家居然說現在很晚那裡又很遠他們不願意過來
要感謝我朋友騎車下山幫我找機車行(不過禮拜天晚上十點根本沒有店家開車阿)
最後是麗寶樂園循警幫我找到附近的計程車本來打算回家休息的計程車司機也很好心的在我們回逢甲
不然我們真的可能會在那裡過夜了
經過這麼可怕的經驗過後對於挑選租車公司變成一件出去玩最重要的事
不過看到許多網友對那間新竹市租車公司的讚賞
讓我放心不少~~  車子不但整理的很乾淨車子的狀態也還不錯歐
明天就要出發去新竹了如果明天租車經驗是好的話以後打算去新竹玩都要去那裡租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