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

新竹一日遊推薦新竹市租車公司

趁著這一兩天天氣正好,情人節打算和男朋友去新竹一日遊,並約了幾個朋友一起去,本來說好開兩輛車(我和男朋友一輛,他們家的車可以借他開),殊不知他爸爸當天也要用車,不過朋友都答應也約好了,加上大家平常也都滿忙所以很少見面,總不能說不去就不去吧!最後終於想出一個方案,直接和他們約在新竹,我和男友則提早出發坐客運先去新竹,再到新竹客運的新竹市租車公司租車,幸好男友大學是讀新竹,根本就是新竹萬事通,甚麼事都難不倒他,之前男朋友大學也和朋友租車出去玩過,所以找到優質又便宜的新竹市租車公司根本就是輕而一舉!
這間新竹市租車公司雖然名氣可能沒有像其他知名的租車公司這麼大,規模也比較小一點,不過價格卻比知名租車公司親民許多,車的品質(車齡及車子本身狀態等…)都還算滿不錯的,所以男朋友一直都滿喜歡來這裡租車的。
對於新竹我還真的滿少來的,有甚麼景點我也不太清楚,幸好男朋友新竹跟本熟透透,所以安排行程的事情自然也不會落到我的頭上啦~~不過在網路上看到別人推薦的內灣合興車站-愛情火車站,好像是薰衣草森林最新力作,讓我滿想去逛逛的,這個景點實在是太符合情人節的情境啦~~趕快叫男朋友把景點排入行程中!
57fd9b4e2a12c7d21f87ae7c317ecc2962d6e8a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