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

[PURE婚紗工作室]託付終身的最佳選擇

姐姐雖然說她是不婚主義者
不過與姐夫交往一年多居然說要結婚
想當初我們不管怎麼勸她都不理呢
愛情的力量還真是偉大

如今姐姐已經開始著手進行婚宴場所的預定
還要挑喜餅、拍婚紗
雖然我以前就知道結婚很麻煩
但我倒是沒有想過會這麼麻煩
而且很多新人都會在這個階段瘋狂吵架
幸好我姐夫很尊重我姐的意見
他們兩個到也相處的滿和平的XD
  
(圖片來源:pure官網)

且婚紗工作室他們也沒有決定的太久
前陣子我姐好姐妹結婚
剛好就有現成的軍師可以詢問
姐姐的好姐妹之前是找到PURE婚紗工作室
海外婚紗的拍攝到婚禮當天的拍攝都是請他們協助幫忙

真的沒想到姐姐居然選擇海外婚紗攝影
不過想想,姐夫和姐姐一直都很喜歡日本
好幾次出國都是去日本的各個城市旅遊
選擇在日本拍攝他們一生一次的海外婚紗倒也有點浪漫
邊旅遊邊拍攝婚紗照不僅可以讓感情甜蜜加溫
也可以拍攝出在台灣拍攝不出來的感覺~~~

成品出來之後姐姐一直很神秘不肯給我們看照片
直說要等到婚禮當天再看
讓我們超級期待
不過看到姐姐笑開懷的表情
不難猜到海外婚紗照應該是拍的相當成功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