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雕塑身材神器-赫本塑身衣

眼看著春天咻一下的就到了,每到春天就是我瘋狂減肥的日子,冬天每天都穿著厚厚的大衣,也因為天氣冷狂吃東西,完全不忌口,因為工作因素常常到八九點,下班又和同事朋友約吃火鍋燒肉等等,讓我一整個冬天下來肥的根一顆球一樣,眼看著夏天即將來臨,在也不能穿厚厚的衣服,高高的靴子遮掩自己的肥胖了。以前只要幾週不吃晚餐或吃少一點就會馬上瘦下來,不過可能是現在年紀越來越大,再加上都沒有運動,代謝越來越慢,少吃再也無法順利達到我的理想體重了,不過因為平常下班就已經不早,回到家也累了,假日有時又有約,根本沒什麼時間運動(總歸一句就是懶),最後只能求助於同事,同事也跟我一樣吃,可是感覺也沒有胖很多,讓人羨慕不已。
同事說他並非吃不胖的體質,只不過平常他會做一些小運動,比如最常見的以爬樓梯代替搭電梯、如果距離不遠就以走路代替搭乘交通工具,另外,他還有秘密武器-塑身衣,其實塑身衣並不能減肥,不過卻能抑制食慾(可能是因為繃著,所以吃太多肚子被壓迫也會不舒服),也能雕塑身材,而同事穿的塑身衣品牌則是赫本塑身衣,赫本塑身衣為量身訂製塑身衣,赫本的塑身衣有依照不同的愛美女性訂製不同的塑身衣,像孕婦產後穿的產後塑身衣及一般愛美女性皆可穿的馬甲塑身衣等等,材質方面非常透氣又有彈性,去官網看了一下發現他們塑身衣的材質是採用一般燒燙傷患者也能夠穿著的特殊平整織法零膚觸材質,所以穿在身上不會有太悶熱或因彈性不佳造成的窒息感
initpintu_副本  
赫本塑身衣在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有專櫃,打算週末去現場看看材質,如果覺得很不錯就馬上量身訂做,雖然價格比較高,可是效果及穿起來的感覺還是最重要的,希望赫本塑身衣讓我從媽媽身材變回小姐身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