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聖誕節禮物首選-益智玩具、積木玩具

聖誕節終於來臨了
最開心的莫過於小朋友吧
自從姐姐生了一對雙胞胎
全家人都把小朋友捧在手掌心中疼愛著
對小朋友來說盛大的聖誕節當然也是不能錯過
不過小朋友越長越大
幾顆糖果再也滿足不了那對雙胞胎了
在聖誕節一個月前家裡的人都在煩惱到底要買什麼驚喜給他們
我當然也不例外囉
恰巧跟同事講到要送禮給姐姐的雙胞胎這件事
同事推薦我一個小朋友一定會喜歡的禮物-益智玩具、積木玩具
也提供了我一家他常買的店家網址
益智玩具、積木玩具不僅有助於小朋友腦袋發展外
小孩應該也會滿喜歡這一類的禮物的
上網看了一下發現這家玩具店是專賣這一類產品的店家
除了販售益智玩具積木玩具
也有益智方魔術方啟蒙積積木組等相關益智玩具
不但可以自己組裝
不同的積木組合還可以變成超多東西
像是小男孩最喜歡的機器人、戰車等等
連我男朋友看到也忍不住手癢自己買來拼拼看呢
而且這個店家的益智積木玩具在yahoo、pchome那種大型網購平台都有販售
購買起來也滿便利的
最後決定小男孩就送這個益智積木玩具
小女孩送辦家家組
他們收到禮物都好開心歐
看到他們收到禮物開心的模樣我內心也甜甜暖暖
送別人禮物別人很喜歡真是超有成就感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